暂爬

【论坛体】树洞,喜欢的太太不产粮,去追星了怎么办?1

》文不对题/粉丝八卦/总在真相的边缘试探/好想急死你

》慢热,有阴阳怪气和嘴脏骂战,介意者慎

》AU向,《中的》后续联动论坛体,也能直接看

》再坑我不活了





【闲聊】树洞,太太不产粮爬去追星了怎么办

 

也不是完全不产,但追星后产量激流猛退。现在一坑人饿的嗷嗷叫,然太太熟视无睹,怎么劝人家苦海回头?

№0 ☆☆☆ lz 留言☆☆☆

 

我懂你...

№1☆☆☆= =留言☆☆☆

 

懂这份苦

№2☆☆☆= =留言☆☆☆

 

有点惨

№3☆☆☆= =留言☆☆☆

 

看bt就想笑,人家欠你们的啊非得产出?

№4☆☆☆= =留言☆☆☆

 

最近有几个热门的剧,这种三月圈你就放宽心,该回来的早晚回来

№5☆☆☆= =留言☆☆☆

 

爬哪里,是追爱豆还是搞rps?

№6☆☆☆= =留言☆☆☆

 

投雷了么?全订阅有么?私信长评过么?

读者灵魂三问,手动滑稽。什么都不干就像天天嗑粮,你想得美

№7☆☆☆= =留言☆☆☆

 

心疼你一秒,我白月光女神上个月爬墙追流量,留下两篇设定巨赞的au连载扔着,我都没地方哭

№8☆☆☆= =留言☆☆☆

 

你割腿肉呗,有手有脚的,不会写字怎的?看你说圈子里还有点人的样子

№9☆☆☆= =留言☆☆☆

 

摸摸lz,这种情况不要催,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10☆☆☆= =留言☆☆☆

 

要爬了,勿念

№11☆☆☆= =留言☆☆☆

 

爬墙预兆,lz请自力更生

№12☆☆☆= =留言☆☆☆

 

不会那么严重吧,太太是十多年的长情粉,追个星就爬墙不是人家作风,我记得几年前也趟过几次其他圈水的,但没一次跟现在一样真情实感,弄得我就很慌

同时to楼上,花钱了,爱过,爱着(。

№13☆☆☆ lz 留言☆☆☆

 

趟过其他圈水算个什么,追星跟传销一样的洗脑,性质完全不同,如果她是以前疯狂捧过爱豆又退出来的理智粉,这个还行

№14☆☆☆= =留言☆☆☆

 

又是哪家祥林嫂哭丧,大晚上树洞一个个全是这味道

№15☆☆☆= =留言☆☆☆

 

话要真么说,lz你如果真是来求助的,别藏着掖着,多说点信息我们给你想想辙

№16☆☆☆= =留言☆☆☆

 

排ls

№17☆☆☆= =留言☆☆☆

 

排个,记得打点码,别弄成挂人。我们帮你分析分析,拉回来也好

№18☆☆☆= =留言☆☆☆

 

不喜ylq的礼节性陪聊

№19☆☆☆= =留言☆☆☆

 

吃瓜

№20☆☆☆= =留言☆☆☆

 

忽然感动!谢谢gn们,本万年秤砣第一次有人陪聊竟然是树洞,那我稍微啰嗦点说说情况,有点长,麻烦等我一下

码其实从一开始就有打

№21☆☆☆ lz 留言☆☆☆

 

蹲等

№22☆☆☆= =留言☆☆☆

 

不要急,感觉lz还蛮可爱的

№23☆☆☆= =留言☆☆☆

 

半天了,人呢

№24☆☆☆= =留言☆☆☆

 

还在写...

№25☆☆☆ lz 留言☆☆☆

 

天呐,这真够长

№26☆☆☆= =留言☆☆☆

 

我们圈是个大圈,说粮山粮海一点也不夸张,产出er每年每个月都有出入。但也就是因为圈太大,刷粮不可能刷的过来,一般入坑后关注瞧对眼的产出er,专心嗑几家粮。

我知道其他圈都是天大地大原作最大,我们这个原作......(此处有码)非常非常长且未完结,原作者喜怒无常、剧情翻转操作巨骚无比,一般人根本没钱也没精力紧跟原作脚步,所以全圈的政治正确是捧产出er

这个太太呢是个文、图、视频三修大佬,水准非常高,在平台认证的产出号上粉多得扎眼。太太还有个生活号,平日里也总放相对短or突击性质的作品,随手一写什么的,讲道理两边都是作品,可生活号不是认证号,太太说话会更轻松亲切一些,经常跟粉互动,发点有趣的日常,还常卖卖蠢,就特别可爱23333

比如这个样子

短视频链接:【画面中有一双手捏着狗尾巴草教如何编花冠,手指动作灵活花哨,一个华丽的花冠即将完成,谷歌机读充当旁白:“你们看,这种植物纤维丰富,你可以随意拉扯草茎,来塑造喜欢的形状,完全不用担心它会忽然断裂,现在我来个你们做个示......哎呀,断了”镜头一晃忽然冲地,背景音一阵5555,勉强看出是人抱着脑袋蹲在地上哭】

先发一段,我接着打

№27☆☆☆ lz 留言☆☆☆

 

艾玛真长,看出lz憋了一腔话

№28☆☆☆= =留言☆☆☆

 

装哭戳到我萌点了!

№29☆☆☆= =留言☆☆☆

 

三修大佬!!

№30☆☆☆= =留言☆☆☆

 

双号同更,厉害

№31☆☆☆= =留言☆☆☆

 

这别人家太太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jpg

№32☆☆☆= =留言☆☆☆

 

一眼看出了反差萌,话说狗尾巴草根本不禁撅,要不是他快编完了,真以为他故意与手里东西过不去hhhh

你是不是这里有问题.jpg

№33☆☆☆= =留言☆☆☆

 

求个原作解码,sjb作者骚操作剧情,这是我口味了

№34☆☆☆= =留言☆☆☆

 

原作差点以为XX…要不是第一句粮山粮海四个字我真被你们带跑偏了

留下了饥饿的泪水.jpg

发出短粮的声音.jpg

№35☆☆☆= =留言☆☆☆

 

正楼正楼,等lz下文,要我圈有这个么安心产出岁月静好的太太,我也愿意养首页上

№36☆☆☆= =留言☆☆☆

 

+1

大小号都搞产出,还要什么自行车

№37☆☆☆= =留言☆☆☆

 

是这个理。但看lz心塞程度,该不是太太一追星,变得大号长草,生活号天天嚎爱豆我爱你爱豆最帅?

№38☆☆☆= =留言☆☆☆

 

Ls你不要......

№39☆☆☆ lz 留言☆☆☆

 

Woc还真?

№40☆☆☆= =留言☆☆☆

 

我马上打完

№41☆☆☆ lz 留言☆☆☆

 

从大半年前,太太生活号的作品量越来越少,到现在不如这几年平均值的五分之一。平台认证号因为算签约吧,连载作品的质与量不变,很好非常好特别好,但轻松向杂谈啊盘点啊沙雕系列全!都!没!了!

顺便一说前者月更。。。

原先我也不知道太太追星去了,以为三次元忙,默默等着,刷不出更新就对着基友哭两句。昨天晚上闲,顺着太太生活号评论区慢慢摸出来一个更小的小号,我扫了一眼,追星状态都刷屏了!

“不要总板着脸嘛,笑一笑多好”

“今天补档了他XX年XX月的视频,已经二十遍了,放我出去!”

“我应该关注他的实力,可忍不住去看他的脸[笑哭][笑哭]”

“对手太强,这次失利不是他的错”

“动作很好”

“他认真的样子十分温柔啊”

“诶诶诶!我好像搜出来他小时候的照片了,好软。眼睛跟现在一模一样”

“该工作去了,17分41秒暂停的,记一下”

品品,就这画风,这才半天的记录

№42☆☆☆ lz 留言☆☆☆

 

这...我......lz...他......

算了我实话实说,凉凉

№43☆☆☆= =留言☆☆☆

 

排,lz你别太指望了。这种一个视频二三十遍刷的,鸡血状态维持大半年不退的,真等他哪天脱坑回踩,你早去别的圈了

№44☆☆☆= =留言☆☆☆

 

能摸出这种碎碎念日记号,lz你真的强

№45☆☆☆= =留言☆☆☆

 

确认过眼神,是追星girl的画风

№46☆☆☆= =留言☆☆☆

 

二十遍这还得了,追星使人疯魔。我个朋友补她蒸煮的live熬了四个通宵,最后连挂三门,你家太太还能因为工作停手,看起来还挺理智?

№47☆☆☆= =留言☆☆☆

 

理智,算了吧。我得这么说,太太从来不骂人的,似乎有几次看到舆论不利于爱豆的情况被气得声色俱厉的隔空甩小论文(放他身上已骂人水准)。我吓傻

№48☆☆☆= =留言☆☆☆

 

忍不住说句,lz你别光说你太太追星,你不也追得正欢么,你倒是爱粮还是爱太太

№49☆☆☆= =留言☆☆☆

 

呃这,我,我......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jpg

但我不要这个花痴追爱豆的太太!!!还我那个日产五千周更三十张屏保级别图的太太啊啊啊啊啊啊

№50☆☆☆ lz 留言☆☆☆

 

等等,这个产率有点吓人

№51☆☆☆= =留言☆☆☆

 

帮你们划重点:日五千,图三十,粉多扎眼,产出签约,top level剪刀手

№52☆☆☆= =留言☆☆☆

 

Emmmmmmm

№53☆☆☆= =留言☆☆☆

 

缄默

№54☆☆☆= =留言☆☆☆

 

三十图一周,你当画人体速写啊分分钟一张的?

№55☆☆☆= =留言☆☆☆

 

爱电能做到这地步吗,感动全球

№56☆☆☆= =留言☆☆☆

 

太绿了

№57☆☆☆= =留言☆☆☆

 

是真的绿

№58☆☆☆= =留言☆☆☆

 

编故事还挺开心哈lz,你极地圈想要天降女神想疯了吧

№59☆☆☆= =留言☆☆☆

 

散了散了,lz做梦没睡醒。你找商业插画师一副好几千也没法一周三十张屏保

№60☆☆☆= =留言☆☆☆

 

我什么时候说过三十张图了,是照片

№61☆☆☆= =留言☆☆☆

 

补丁太晚了,还是忒绿

№62☆☆☆= =留言☆☆☆

 

那你上图呗,看看是不是网红风景尬照

№63☆☆☆= =留言☆☆☆

 

上锤,没锤不陪聊

№64☆☆☆= =留言☆☆☆

 

屏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要笑死我,照片屏保还真是万金油,我咔咔咔随手拍三十张我乐意做屏保,那我也能说是屏保level呀

№65☆☆☆= =留言☆☆☆

 

图片链接1

图片链接2

图片链接3

先上三张,更多的等我开电脑,我截个缩略图

№66☆☆☆= =留言☆☆☆

 

!!!!!!

№67☆☆☆= =留言☆☆☆

 

存图

№68☆☆☆= =留言☆☆☆

 

默默存图

№69☆☆☆= =留言☆☆☆

 

右键,谢lz赏图

№70☆☆☆= =留言☆☆☆

 

调色好棒诶,第三张巷子口晾衣服的像是做旧过的效果,各部分亮度把控难以形容,虽然都是暗色调,竟然有种懒洋洋的舒心感

№71☆☆☆= =留言☆☆☆

 

刷半天才刷出图,还以为什么男默女泪的绝世大作,不还是网红旅行照么

№72☆☆☆= =留言☆☆☆

 

闭嘴惊艳

№73☆☆☆= =留言☆☆☆

 

三张算什么,随便就能下载,谁知道你哪里盗的,我等你上截图。记得亮出你存图时间和你家太太对应的主页截图

№74☆☆☆= =留言☆☆☆

 

截图链接1

截图链接2

№75☆☆☆ lz 留言☆☆☆

 

我没把话说清楚是我有问题,但希望不要诋毁他实力

№76☆☆☆ lz 留言☆☆☆

 

卧槽这有点...美哭我啊,发给国家地理都能卖掉吧,上个杂志封面轻轻松松

№77☆☆☆= =留言☆☆☆

 

排,绝对杂志封面水准。反正我眼瘸,这些花花绿绿的山水照保真度好高,不像小破网站糊多层滤镜饱和度拉最高以后那种亮瞎狗眼的三毛特效

№78☆☆☆= =留言☆☆☆

 

也许lz这个“太太”真是抗炮那一挂的

№79☆☆☆= =留言☆☆☆

 

别了吧,你们吹就吹,人家明显不是干这个的。放大看,大部分没有按照科班出身的构图法,比较像外行人轻佻诙谐的取材手法。右上角拍集市这张非常能说明问题

№80☆☆☆= =留言☆☆☆

 

看出你家太太神仙本神了,这些风景,要肉身去拍,不吃不喝活神仙那光路费也得好几位数

№81☆☆☆= =留言☆☆☆

 

Lz不想鉴你绿,跪求高清大图,求打码指路你家太太,是追星girl我也忍

№82☆☆☆= =留言☆☆☆

 

这个水平,如果是亲自拍摄加上修图,容我插一句嘴,你家太太是摄影推主兼职写文吗

以及感受到了lz的码厚(。

№83☆☆☆= =留言☆☆☆

 

不是。

好吧我承认码糊得略厚。稍说一下,所谓太太是我这一叫,他不搞cp那种产粮啦,也不用爱发电,基本是吃视频+文章+照片这碗饭的

№84☆☆☆ lz 留言☆☆☆

 

专门搞这一行还差不多

№85☆☆☆= =留言☆☆☆

 

呵,说白了就一网红

№86☆☆☆= =留言☆☆☆

 

靠这个吃还能说不更就不更?厉害

№87☆☆☆= =留言☆☆☆

 

人家要不家里有钱,要不接广告早赚的满盆满钵,美滋滋买房玩去了,不干了就不干了,追星也不吃你家大米,操心那么多干嘛

№88☆☆☆= =留言☆☆☆

 

哎,懒得猜lz所谓“原作”是给什么打码,有种被欺骗感情的感觉。刚还以为现如今真有粮山粮海产出er人才济济的圈子,空欢喜一场。

图还不错

№89☆☆☆= =留言☆☆☆

 

图不错+1

№90☆☆☆= =留言☆☆☆

 

被lz描述这个推主勾得心里痒痒,看样子并非绿,真的不打算解码吗

№91☆☆☆= =留言☆☆☆

 

Lz不解码请给个图包资源蟹蟹

№92☆☆☆= =留言☆☆☆

 

抛个铜球

№93☆☆☆= =留言☆☆☆

 

给指路最好,人比图有意思

№94☆☆☆= =留言☆☆☆

 

我毕竟摸到人家碎碎念账号还说了他追星,怕陡然一解码,坛子里有认识人看到,跟挂人无异

№95☆☆☆ lz 留言☆☆☆

 

留图不留种......咳,过分了

№96☆☆☆= =留言☆☆☆

 

搞笑吧,你当你推主是哪个流量,粉黑铺天盖地,连个树洞都不放过?真是自炒卖安利讲点基本法

№97☆☆☆= =留言☆☆☆

 

我瞎侃侃吧。大晚上首页跟冻上似的,闲着也是闲着

№98☆☆☆= =留言☆☆☆

 

来啊lz

№99☆☆☆= =留言☆☆☆

 

搬个板凳听

№100☆☆☆= =留言☆☆☆

 

夜猫子打卡听故事,要熬到十二点四十等订阅的频道更新,好困

№101☆☆☆= =留言☆☆☆

 

推的关注列表好几个月没动弹了,在边缘竖起耳朵试探.jpg

№102☆☆☆= =留言☆☆☆

 

Lz这么小心翼翼,忽然担心会不会就是我列表里哪个几十万粉的大佬

№103☆☆☆= =留言☆☆☆

 

这么一说我也开始有点...

好几个不舍得清掉的过气推主都是我白月光

№104☆☆☆= =留言☆☆☆

 

我提到的是个旅行/人文纪实类作者(?),平台认证号发视频,生活号堆文图,能开认证但看起来不想开。

叫他H吧。H是个很有人情味的人,常于世界各地走一走,拍摄照片,po图,发三两句感想啊讲解啊什么的,或者联系地理历史,讲点深入浅出的小故事,不管是靠得他肚子里墨水还是查的资料,这绝对够厉害,跟着他有学到好多!然后他每一次行程结束,会细细的整理总结,写游记并做攻略供人参考

↓这是他攻略里画的插图,三两笔勾出来栩栩如生!

图片链接1【小人举个叶子伸出手说“下雨啦?”】

图片链接2【小人骑在蘑菇上,对话框里是“注意潮湿哟XD”】

图片链接3【小人趴在地上一脸黑线,无力地抬臂:好热...水...】

№105☆☆☆= =留言☆☆☆

 

卧槽萌化了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能这么可爱,你说的这个H他不干别的光po小人我都愿意关注到地老天荒

№106☆☆☆ lz 留言☆☆☆

 

深色长头发、穿浅色罩衫和灯笼裤,Q版小人穿搭好奇怪

№107☆☆☆= =留言☆☆☆

 

这是传统和风男士服装啊,没什么奇怪的

№108☆☆☆= =留言☆☆☆

 

老阿姨少女心爆炸了!想把手指头递给小人让他抱住呜呜呜呜

№109☆☆☆= =留言☆☆☆

 

小人一脸黑线的样子,与开头lz放的视频链接迷之相似hhhh

№110☆☆☆= =留言☆☆☆

 

嗯嗯ls你说的没错!H好久以前说过,小人是他照着自己模样画的,所以卖蠢时候看着一样一样的。他前年去到马德里以南一个村子,说这个地方菜肴超级好吃,所以往后整整一个月那只小人都胖成了球

№111☆☆☆ lz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球这还了得

№112☆☆☆= =留言☆☆☆

 

Lz求求你不要卖关子了,赶紧甩个id出来,我要养小人去

№113☆☆☆= =留言☆☆☆

 

这跟生活号晒主子一个性质了,强烈谴责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作为遵纪守法的公民你应该曝光他!

№114☆☆☆= =留言☆☆☆

 

排!强烈谴责,lz你快曝光他!我负责用“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永远支持”的负面舆论压垮他

№115☆☆☆= =留言☆☆☆

 

我负责把小人图片全部点赞转载下载以堵塞他主页网络系统!

№116☆☆☆= =留言☆☆☆

 

我、我负责用眼神撸光他小人的毛

№117☆☆☆= =留言☆☆☆

 

曝光他!我去给你刷屏催更(似乎只有我还记得lz树洞目的)

№118☆☆☆= =留言☆☆☆

 

TBC

照这速度,不知道扒多久才能把俩人扒到一起_(:з」∠)_

之后更新约为此章一半长度,隔日更,直到完

评论(16)

热度(89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