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爬

【论坛体】忍者学校今天上午的讲座讲了什么,能求一份笔记么我说?

扉泉鸣佐柱斑,一句话带卡

——————————————

木叶综合论坛》忍者学校》学术交流

【求助】忍者学校今天上午的讲座讲了什么,能求一份笔记么我说?

0L

上午讲座实在被重要的事情耽误了,没有去成,为了补满文化课学分,就差最后这一个讲座心得了,谁能提供一份笔记或者直接给我说说讲座内容么我说?

 

1L

上午讲座……

忍不住要吐槽的话,可以打树洞标签,不必这么隐晦,你的心情我们都懂

 

2L

终于有人忍不住开楼了。我就相信,不是我一个人感到槽多无口!

我曾当自己百炼成钢水火不侵的,然而...

 

3L

原来以为听讲座写心得,是我们这些忍者预备役修足文化课学分最方便的路子,能免去好多麻烦,省出宝贵的修炼时间。其实是我太年轻,忍校没有最坑,只有更坑

 

4L

没有讲座的日子:

忍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背了么?

忍界近代战争史纲要背了么?

木叶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背了么?

火影思想和木叶特色忍者理论体系概论背了么?

没有

忍者学校的学生绝不轻易认输了

 

5L

现在我们不用背了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写点凑字的心得就能拿分数了太仁慈了!!!!

 

6L

上面说的对啊!随便写个两三千字交上去就成了,实在不行,开个分身平摊每个分身几百字,都是分分钟的事,然而……

 

7L

ls我懂你。我原来期末前开着分身一晚上修仙肝了八篇心得,但是今天的讲座是什么鬼,我整整一下午在图书馆里没敲出一个字

忍校看着到处浪的我们,邪魅一笑:想得美

 

8L

普通班的一年生没修过讲座模块,听到好多忍着班和普通班的学长都在推荐,借楼问一句,系列讲座到底如何呀?

 

9L

如果没有今天,我能给你说出一百个理由来听讲座,但是今天这出emmmmmmm

 

10L

学妹(或者学弟),你如果不是忍者班的,听我句劝,好好上普通文化课,别来讲座!

这气场,常人受不住的

 

11L

系列讲座向来评风好人气高,普通村民来听的情况都时有发生,今天发生什么了?

 

12L上忍考试闭关中

是啊!!!我没有任务时候来回学校蹭!真羡慕你们这些娃儿现在的好资源!这些来演讲的前辈高人平日里可难的碰见一面。

 

13L

能碰见才是活见鬼!

 

14L

ls真相,字面意义上活见鬼。能秽土出这些传说级人物给我们讲授这些知识,学校真是有胆量

 

15L

怎么可能是忍校的主意啊,明摆着是火影大人的决议。不得不说,让这些阅历丰富的老前辈来给我们现身说法,让讲座的意义和可听度坐了火箭似的噌的一下就上去了

 

16L

时髦值也upupup!

 

17L

我为了占位子苦练多重影分身俩月了!每次四代目火影的演讲我翘了上去的课都得去听,然后写心得如有神助,光拿专有名词就够占一半字数!

 

18L

上面别闹233333

 

19L

四代目为我们传授飞雷神好温和亲切的,但是讲座结束就解除秽土转生之术离开了sad

想想看要是他当年没有牺牲,可能得有六十多岁了,现在秽土的样子却比鸣人大人还年轻,心里突然不舒服

 

20L

诶,飞雷神是四代授课么?为什么不是首创者二代目大人

 

21L

别让我听见这个忍者的名字!

 

22L

千手扉间大人更喜欢讲述理论知识吧

 

23L

“千手扉间,二大目火影,以文武两道治理村子,继承火之意志的威猛智将。”

不,这说的是谁?这绝不是今天上午开讲座的男人。

 

24L

我今天才明白秽土转生的风险何在,禁术不愧是禁术!

 

25L lz

那个,我真的没听到讲座具体内容,发生什么了?

就剩一份心得了,请帮我下啊我说

 

26L

敢情是真没听?不是吐槽的

 

27L

好吧我这里尽量客观讲述一下上午讲座主题

今儿不是921嘛

“四战之后,五影大会通过决议,将9月21日定为“忍界停火日”,在“忍界范围内停止武力、停止暴力”,督促忍界上所有的交战方在每年的这一天休战,以便救援人员能够为交战各方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以此展开的主题纪念讲座,演讲人是二代目扉间聚聚

 

28L

和平主题没请初代?

 

29L

去年世界和平日请的初代柱间大人,他结盟和建村史…有点跑题

 

30L

眼神死

岂止有点跑题?

 

31L

什么是和平,什么是忍者,什么是村子,这三行大字打在幻灯片上,初代目光迷离的讲述他跟斑的感情友情史

 

32L

我抄笔记抄出了一篇这玩意儿:

斑是柱间天启

斑说首先需要人与人之间相互信任

斑是个温柔的人

斑相信了柱间的真心

柱间跟斑的结合盟才导致了木叶的诞生

木叶的名字是斑起的

柱间认为初代目火影应该是斑的

斑背后敏感

……

最后初代目说了句斑还在家等着我,然后就解除秽土了?

 

33L

黑人问号.jpg

要说这是四战敌情分析讲座我还能信

 

34L

忽然明白为什么火概是二代目执笔撰写的了

 

35L

要初代写不得写成《战乱时期的爱情》

 

36L

说起来去年讲座心得我还是抄的鸣人大人的

他为了考上忍不得不按照新政策补足文化课学分,辛苦他一个,幸福我们一届

 

37L

鸣人的心得每次都会发在论坛上跟我们讨论,哇啊啊啊啊每次都足足两万字,我找他一个分论点把具体语言和修辞一改,交上去就能拿高分

 

38L

ls别自欺欺人了,要改的不是修辞

明明每次鸣人都结合自身经历写心得

咱们把他对于佐助的爱与执念,都换成我们对于「讲座主题」的认可与执着,嗯,搞定!

 

39L

有没有人还记得上个月请来宇智波带土做的讲座,有关语言的魅力与说服的技巧

来人啊,把鸣人的心得选段上上来!

 

40L

来了,我还存着没删!

“以前,我最讨厌佐助,他和我一样,都是没有家人的。但他是精英,我是万年吊车尾。但是在一起的时光真的是非常快乐,他是……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佐助是我的朋友,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珍贵的羁绊。我拥有这样的认知,所以我相信我能够用言语将佐助带回木叶!他一定会被我说服的,如果有人阻拦,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 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夺回来!”

 

41L

我看了鸣人的心得,就不懂了,这演讲为什么不直接请鸣人去讲呢?

 

42L

怕跟请初代目讲述和平出来一样的效果

 

43L lz

你们说,鸣人写的...真的很好么,可以用来抄我说?

 

44L

放心吧lz,等今天鸣人把心得贴上来,你就使劲的抄!只要记得,一定要先把所有佐助二字删了!

 

45L lz

但是我不想让文字里没有他的名字,还想写的更多,佐助老不在村子里,东奔西走去寻找敌方势力的蛛丝马迹,我觉得他很辛苦啊我说

 

46L

……

 

47L

……

 

48L

……

 

49L

@准七代目 有人要跟你抢人了!

 

50L

哈哈哈哈哈哈别闹

 

51L lz

要是…鸣人他今天写不出来怎么办啊我说

 

52L

这你就别操心啦,他为了补学分没有一次缺过

 

53L

同学们,咱又跑题了,帮小天使lz先解决疑惑好不好

人家可是自力更生的学霸,不用抄袭借鉴

 

54L

嗯说的也是,特别是一定要拿今天讲座荼毒下萌萌哒学弟

今年反战和平讲座请来二代目火影

相比自说自话的初代,忍校希望能在倡导和平同时,教会学生们理性分析和判断的能力

二代目说,要想和平,必须摒弃过于激进的想法,以签署协议、缔结同盟的方法终止战争,然后在配合实力的制衡,就可以带来长期的和平。

他三番两次强调,冷静客观是最重要的

 

55L

本来讲得好好的,突然有一个看过千手扉间军事理论的学霸突然问:维持和平需要冷静客观,那为何二代目用了四十万字分析战争的原始因素全都是宇智波

@魔性的宇智波一族

 

56L lz

我肯定不…啊不,鸣人肯定不赞同啊!宇智波一族里面,佐助在四战里最厉害了我说,他结束了战争和无限月读,还有鼬哥为了和平也抛头颅洒热血!带土叔虽然做过很多不好的事情,也为了打败辉夜做回了最初的自己,奋斗到死。二代目大叔怎么能这么说

 

57L

lz的口癖有点洗脑233333

 

58L

仔细想想二代目说的很有道理

 

59L lz

根本没有道理!下次二代目大叔在秽土来开讲座我要亲口跟他说佐助有多好多善解人意多厉害,让他转变陈朽古板错误的观点我说!

 

60L

lz你想改变扉间巨巨的想法,先把口遁术修炼到鸣人的水平再说吧。

所以,应对学霸的提问,二代目大人怎么解释的来者?

 

61L

他说,当初千手与宇智波结盟的时候,他已经可以放下仇恨,理性对待这一族了

 

62L

当时我是信的

 

63L

我也……

 

64L

其实,我也,哎……

 

65L lz

怎么了啊我说?

 

66L

那个学霸不依不饶,说二代目在理论中展现的个人感情色彩太过强烈,希望二代能与任何一位宇智波共同完成讲座,让大家更好相信他的立论点

 

67L

现存宇智波只有佐助

这个,不太现实

 

68L

不是宇智波佐助

 

69L

诶诶诶不是么?我记得我见到佐助男神了!

 

70L

ls用脑子想想

先不说他今天不在村子里

就算是在,这样一个曾经杀兄入晓还试图毁灭木叶的中二前叛忍,怎么可能跟二代目火影合作

 

71L

哟,竟然见到活的黑

幸会幸会,这可是木叶一级珍稀动物啊

 

72L

lss站着说话不腰疼

没有佐助在外面奔波,咱们这些学生能安安稳稳的在忍校里上课?不怕是那天忽然就空降一波敌人来屠村

 

73L lz

lsss说的都是很隐秘的事情啊

谁跟怎么说佐助的坏话我…呃不鸣人还有卡卡西老师一定先去与他理论啊我说

 

74L

我第一次知道这些!是真的么!

 

75L

把事实往黑了描能有这个效果

 

76L

woc谁敢这么说,这不找死吗

 

77L

真有不怕死的,佩服佩服

 

78L

emmmmmmls似乎说出了某种真相,他不怕死

@宇智波带土

 

79L谨遵六代目教诲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就是上次他来开讲座时候说的

 

80L有卡卡西才有今天的木叶

宇智波带土大叔的语言技巧好惊人!听他一场讲座,我前一半差点也想毁灭木叶毁灭世界了!然后中间断陷入无边无界的绝望,最后蓦地醒悟原来努力和信任都是有意义的。

 

81L为六代目献上心脏

太洗脑,彻底会被他的话带着跑

 

82L六代目火影迷妹

幸好最后都给洗回去了,没有产生负面影响。

 

83L六代目火影是最高的英雄

他对照幻灯片,一句句拆开揉碎条分缕析自己的话,把偷换概念和过分夸大的句子标出来,我才发现妈呀我竟然不知不觉已经被洗脑了,现在看着真后怕

 

84L

真的全洗回去了?我怎么不信啊...

 

85L

旁观者清,算了,不点破…

 

86L

宇智波带土真的是少见的人才。误入歧途时作恶能毁天灭地做到极致,弃暗投明能拯救世界。不愧是宇智波!

 

87L

宇智波带土智商超级高是不是?年轻的时候也应该与宇智波佐助一样是年级第一和冷酷学霸

 

88L

不,他贤二

 

89L

逗呢,谁信

贤二十还差不多

 

90L

不仅贤二,还是吊车尾,容易迟到,中忍考试几年才过,在大事上被别人诓的找不着北。

 

91L

敢黑带土的,就不怕六代目把你请到慰灵碑之前聊人生嘛?

 

92L

不怕,爆出带土黑历史的人恐怕六代目也拿他不能怎样

@宇智波斑

 

93L

……

 

94L

OTZ

 

95L

┬─┬ノ( ゜-゜ノ)

 

96L

m(_ _)m

 

97L

一片诡异的静谧……

 

98L

怕什么啊!有什么说不得的,哪怕是四战boss现在也死的灰都不剩了

 

99L

斑竟然有心情说带土的事情?我以为世界上的人在他眼中就只有俩,柱间,以及不是柱间的人

 

100L

他来了几次讲座我笔记还没扔呢啊:

初代目在大型忍术很有心得

初代目查克拉无限

初代目做豆皮寿司很好吃

初代目的医疗忍术没有被很好的传承

忍界实力一代不如一代

初代目黑长直手感很好

即使木叶仍有黑暗面,初代目是守护一方和平的伟人

敢有一句话没有哈希拉玛四个音节?!除了领头吹柱还有什么能耐?!

称赞初代目的话,翻一番木原火概思修史纲四大神书全是,用不着他再重申

我来听讲座是来学习新知识的,不想听祖宗撒狗粮啊

 

然后说着说着,突然来一句时间不早了,我要跟柱间一起吃饭了,然后就自己解除秽土转生,在讲台上给我们留下一堆灰尘和一棵白绝???

 

101L

Ls也是个学霸呀,每次讲座都能留下来笔记

 

102L

那次初代目讲述医疗忍术相关话题的讲座,谁知道这位怎么就蹦出来了,指着柱间说哈希拉马来战!!!!

初代跟我们说,正好,等我带伤了再讲恢复忍术,有实例比较直观

然后转过头:马达啦我来了!!!!!!!

我们在礼堂里等到晚上都没看见他们回来=L=

 

103L

哦。大写的冷漠

 

104L

喵喵喵?怪不得都说当年初代目在战场上出现,彻底扭转了战局

看来是引开了火力啊

 

105L

我想去终结谷看雕像冷静一下

 

106L

斑不过是在天堂莳花弄草学着包稻荷蒸蘑菇杂饭的老人家

你们还指望如何啊

 

107L

你们太甜了

 

108L

他张口柱间闭口哈希拉马,是因为别的他现在不该说也不能说

 

109L

上面的恐怕是新生吧

我给你列个斑的书单,自己找网盘资源去:

《木叶的另一面》,《一百个忍者的十年》,《当我谈报社的时候我谈些什么》

这些书看得我一身冷汗,十分感激自己出生在战后

 

110L

Ls怎么不把《忍界五十年》给发出来啊

四战boss从战国时代到木叶四十年游历忍界的感想,记录了大大小小诸国的山势水纹风土人情民俗习惯,堪称后来忍界百家争鸣各种国别体编年体纪传体史书的滥觞。

 

四大神书里的史纲就有很多细节从宇智波斑的游记里摘过去的

 

111L

我去水之国做任务的时候买过无删版,啊啊啊啊超级厚超级沉,哭着剁手买书

 

112L

哈哈哈哈哈哈或ls你买无删版干嘛呀,无删版里不过是多了一堆柱吹言论,看见任何东西都下意识跟初代目比较一番

咱们木叶买的精简版就挺好的

薄下去一半多,客观描述不变

 

113L

看到专业级柱吹人士执笔写书,才发现火概里的言论是多苍白无力

 

114L

四战boss不愧是四战boss

 

115L

话说木叶真是有胆量,这么大的人体拆迁户前报社组组长,怎么都敢秽土出来给学生开讲座?

 

116L

老祖宗在天堂聊个小天喝个小酒多滋润,早改行不报社了

况且@千手柱间

有人管着他呢

 

117L

看着这楼谜一般的走向,我都忘记我进来是干什么的了

跟风问一句,初代目就是站在互坑链和揭短链顶端的男人了吧?有人能说初代目坏话么(如果咱们完美无缺天下无双高山景行器宇轩昂的忍界之神还有缺点的话)

 

118L

这个不是明白这呢么

@千手扉间

上午换了二十种说法深刻描绘其兄长天真,并且表达了初代目作为忍者内心不够坚定,会被敌人姿色学识强大战斗力吸引蛊惑

 

119L

那这么说,二代目聚聚才是揭短链的尽头?

 

120L

@宇智波泉奈

 

121L

@泉奈

这才是真的魔王

 

122L

Tolsss,原先我也是这么以为的,知道今天上午的讲座,我三观被推倒重塑了

 

123L lz

这人谁?没听说过啊我说

 

124L

好多楼前有人看到佐助了,可能是远远地看见宇智波泉奈,认错人了吧,除了发型还是挺像的

 

125L

刚刚话题跑远了,趁着lz回来,咱们正正楼来理性讨论下上午的讲座吧

我跟你们聊了半天,依旧对于这讲座没法落笔

 

126L

我是ls,刚没打完手都发出去了,泉奈是在讲座过程中被秽土出来的宇智波先人

 

127L Lz

这个人有什么特殊吗?

 

128L

二代目十分赞许学霸君的钻研精神,并且也希望用事实说话,来展现他并没有对于宇智波有偏见,立刻就飞雷神去挖了一棵白绝回来,打算秽土他的学生宇智波镜

 

129L

诶诶诶诶那为什么最后是泉奈?

 

130L

学霸君看到扉间要结印了,一推眼镜,十分严肃的反驳:您这样违背了科学实验的不确定性原则,我认为这个宇智波的人选不应该由您决定,而是我们随意挑选

 

131L

为学霸大大打call!!!敢跟二代目正面叫板太威武霸气了!

 

132L

学霸君帅裂苍穹!

 

133L

学霸不愧是学霸,二代目竟然点点头,认可学霸君的严谨,让她随意来提名

果然搞研究的人都活在另一个世界

 

134L

学霸蹭得一下从书包里掏出有那——么厚的理论书籍,摸着便利贴刷拉拉翻开一章,亮出了宇智波泉奈的名字。

 

135L

学霸是故意的,我打赌她绝对是故意的!

为什么这么准啊

 

136L

这就是命

 

137L

我坐得靠前,眼看见二代目手抖了一下,然后冷着脸答应了

 

138L

学霸君玩脱了是不是?

 

139L

岂止玩脱,拜她所赐今天的木叶非常核平

 

140L

只代表我自己,看着秽土转生那张脸正要犯花痴(啊啊啊啊啊现在我也犯花痴真的好帅啊跟佐助乍看很相似,其实完全不一样的)

只见这位宇智波说时迟那是快,抬脚就对二代目展开了凌厉的体术攻击,根本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好么!!!

而且他打了一会打个哈欠突然停下,跟扉间说:混蛋千手白毛,我才睡下几个小时你就叫我起来啊

 

141L

敢情您老是发起床气啊

 

142L

这起床气跟佐助君如出一辙!!!不愧是宇智波!!

 

143L Lz

那个我说,佐助没什么起床气的,推醒后赶紧把一个番茄喂到嘴里,就只会鼓着腮帮子瞪人两眼,你们是不是误会了啊我说

 

144L

什么叫只是瞪人两眼,宇智波瞪人是瞪出天照会出人命的!!!

 

145L

泉奈揉着眼睛问扉间巨巨要他来现世做什么,扉间说你先证明一下自己是个宇智波

泉奈特别甜的笑了一下,嘟起嘴,我本来以为他卖个萌用颜值证明自己是团扇家的人,没想146L

到一个豪火球就对着扉间巨巨的毛领子吹过去了!!!!!

 

147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L

没去听讲座可惜了,画面感爆棚23333333

 

149L

宇智波祖传火遁,宇智波祖传颜遁,宇智波祖传火遁前噘嘴

 

150L

啊啊啊!要是能有个宇智波对我嘟嘴,我被烧死也无怨无悔

 

151L

你可以那天试着去问一下鸣人,他应该见过的,初代见过是见过,可能不会跟你分享

 

152L

扉间一把扯下被烧焦的毛领子,一脸生无可恋,还没来得及说句话,这年轻的祖宗就兴高采烈地朝着二代目扔出三十多把手里剑!!!!

 

153L

这是搞哪样?

 

154L

手里剑术是宇智波比较擅长的忍术,用着个证明身份有一定说服力

 

155L

这些我知道,但我忍不住想问,为什么他要一把把刀都对着二代目腰下三寸周身要害

 

156L

当时这位名曰泉奈的先人还相当忐忑不安的补充了一句,我光用火遁和手里剑术是不是还不够,那我用写轮眼吧

我正想着写轮眼不都是幻术嘛,我们都是下忍还看不出来,然后一个庞然大物拔地而起,朝着二代目火影就坐下去了

讲台和椅子碎成渣了,幸好二代目飞雷神一下子窜出去好几米,才幸免于难

 

157L

那是什么东西啊?真的是被吓死

 

158L

讲座太刺激,我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是地震了

 

159L

我第一反应是史料中记载的多年前佩恩袭击村子

 

160L

我以为是九尾...

 

161L

Ls猜想可以排除掉。九喇嘛被佐助和鸣人俩养的肥着呢,没心情来报社的

 

162L lz

是不是一个穿着战国服饰拿长剑的紫色查克拉巨人我说?

 

163L

诶?lz也是个见多识广的大学霸??见过这个谜一般的东西?

 

164L lz

那个叫须佐能乎,佐助用个超级帅啊我说!

 

165L

这就是传说中的高达——须佐能乎是么?!

中忍老师上课讲过四战时候斑的须佐,听起来没什么感觉,亲眼见到真的吓得腿都不能动了

lz是心多大能觉得这东西好看

 

166L

但是帅啊,被吓得半死也觉得帅啊啊啊!

当时礼堂里一片死寂,后来不知道谁带头拍了几下手,全场爆发了热烈而经久不衰的掌声!

 

167L

23333333333

 

1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9L

哈哈哈哈哈二代目得被气死了吧

 

170L

泉奈还特配合的鞠了个躬23333333

 

171L

忍界和平日果然木叶很核平哈哈哈哈哈

 

172L

泉奈甩了下辫子,盘腿坐在地上,开口问二代目证明完团扇家身份还要做什么,然后二代冷173L

着脸叫那学霸妹子小姐姐自己说。她就表达了希望亲眼看见两人合作完成这次以忍界和平为主题的讲座。

 

174L

听你们描述,泉奈不待见二代目吧,他答应了么?

 

175L

答应了,可爽快了!但是要二代目给他买早饭去(明显是要把人支开)

 

176L

我觉得这是变相拒绝才对,二代目给一个宇智波带早饭emmmm

 

177L

二代目扭头就走,估计是生气了,谁被自己秽土出来的人劈头盖脸打一顿都会窝火吧

 

178L

╮(╯^╰)╭谁知道,泉奈看扉间聚聚离开了,就拎了一把椅子坐在台上翻看二代目留下的演讲ppt,一边看一边改,改的面目全非之后满意的开始讲

 

179L

这还叫合作么?!!这是明摆着是拆台

 

180L

首先就把论点改了!

你们俩想争论别祸害我们学生啊,这一改我根本不知道心得应该按照扉间巨巨的思路写,还是泉奈的论点来展开

 

181L

“缔结同盟和签署协议能有什么和平,删掉!”

“冷静客观理智根本不顶用,删掉!”

“放弃私仇宣扬大爱什么的都是扯,删掉!”

“要共同面对敌人才是和平的真正手段!”

——查拉图斯特拉·泉奈如是说

 

182L

泉奈有点偏激了吧,不愧是@魔性的宇智波

 

183L lz

你们怎们老说宇智波魔性啊,宇智波佐助不就是鸣人特别好的朋友么我说!

 

184L

Lz好像有宇智波雷达!半点坏话说不得诶

 

185L

估计也是佐助君的迷妹hhhh

 

186L

朋友,嗯,朋友,跟挚友战友都一个意思的那个朋友对吧

 

187L

今天发现这个同义词库里还能加进去死对头,仇人,仇敌等等

 

188L

木叶语言文化博大精深,怪不得我们考上忍都要凑文化学分,否则连上层信函都看不懂

 

189L

耍朋友的那个朋友嘛

 

190L

回上面的朋友同学,泉奈说的虽然偏激,但也不无道理

他给我们讲,他原来有一个仇敌,他为了更为远大的目的——拆散夺走亲人的黑恶势力,不得不与仇敌暂时放下仇恨和平相处,进入同一支队伍,携手奋斗

现身说法很有力度啊

 

191L

这什么仇敌什么队伍,加入fff团的兄控联盟而已!

况且——“为了深切了解敌人的阴险恐怖和他们的鬼祟伎俩,我和我的仇敌联手研究探讨了他们的具体行为特征,并亲自尝试以,以昭告天下它们的凶险。”

好的不用说了,我相信他真的只是很有探索欲和研究精神的一名普通的宇智波

 

192L

关于泉奈讲的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

算了,我觉得是我眼花,还是别瞎说误人子弟

 

193L

如果ls你看到的是扉间拎着早餐外加甜品飞雷神回来了,泉奈让出凳子,坐在二代目大腿上一边喝甜豆浆一边反驳扉间说出的每一项论据,那么,咱们可能都看花眼了

 

194L

俩人看花眼?别自欺欺人你了,明明是四战还没有结束,无限月读其实没有解开

 

195L

咬一口递到嘴边的丸子:“宇智波是魔性的一族”

帮泉奈捋一下碎发:“他们的存在直接导致了战乱!”

深情的看着泉奈的眼睛,同时严肃道“宇智波是木叶最大的不定因素,他们的写轮眼是导致他们堕落的根源”

一边凶狠的说泉奈瞎改他的ppt,全都是胡扯,一边替他改不小心打错的字

 

196L

扉间巨巨的理念,行为,言辞三者出现了极大的偏差

还是我原先以为的都是一个假的巨巨?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197L

刚有谁说要去背木叶原理来者,等等我,一起!

 

198L

正视实事吧同学们,也许不远的未来,我们上战场执行任务,会看到更加匪夷所思的情报,但是我们要有相信自己的能力!

系列讲座就是想在和平的年代,锻炼下我们的神经

 

199L

这么练下来,我的心理素质都够直接上五战战场了

 

200L

诶,话说这个情形到底算是“二代目对宇智波有偏见”还是“二代目能够放下偏见与宇智波和谐相处”

 

201L

不知道,我看着那个学霸学姐已经懒得听讲座开始写高数了,然而我在那时候刚开始认真听╮(╯▽╰)╭学霸的关注点我们不懂

 

202L Lz

哦!讲座是这么回事啊,原来二代目和泉奈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啊我说

我大概知道从何处下笔写讲座心得了,谢谢大家啊我说

 

203L

我怎么都觉得lz似乎误会了什么

算了,写完记得发回来让我们也学习借鉴一下啊

 

204L

忽然理解了为什么写不出心得了

没修讲座模块的我也...

 

205L

Lz果真是学霸

 

....................

....................

 

364L

喜报,鸣人就“宇智波根本不魔性”为主题,写了三万多字条理清晰洗脑效果一流的论文!!大家赶紧去借tao鉴yong啊!!!

 

365L

我们有救了!

 

366L

我影分身正在帮我抄,本体刷会儿论坛

哎,开讲座的忍校礼堂还在修缮,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下一场

 

367L

是啊,我也算是想开了,不就是我们冒着生命危险看祖宗们撒狗粮吗,以后上战场早晚也会经历的,不如现在多历练历练!

 

368L

话说泉奈到底是谁啊?正史里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个名字,建村史里头也没看见,能有须佐的应该都是厉害人物,很出名才对

 

369L

不知道诶,我专门翻了半天扉间四十万字的宇智波行为学概论,只有一次提到了这个“极为残忍恶毒危险的男人”

 

370L

嗯,极为危险可以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洗澡的恶毒你也不担心被他毒死的残忍你也临危不惧越战越勇的仇敌男人

 

371L

话说你们没看忍校官网吗,挂出新的讲座消息了,忍界爱眼日会让宇智波泉奈前辈来开讲座宣传用眼健康!!!四战boss宇智波斑也来现身说法!

朋♂友们!同志们!为了占座拼尽全力,趁还有点时间,赶紧练习各路忍术去啊啊啊啊!!!

END 

脑洞来源于随手翻日历发现九月二十一号世界和平日,应景想写个段子讲述木叶核平的一天,结果迷之爆字数迷之跑题

评论(28)

热度(184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