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爬

【柱斑】药物依赖25

特工柱间x雇佣兵斑

007柱间x邦女郎斑(千万别信


带土把手指按在指纹识别处,门显示开启的时候,他并没有立刻推开,而是屏住一口气小心翼翼的将耳朵凑在门板上,想要判断厅内的情景是否属于限制级,从而考虑有没有必要从树上直接翻回自己的卧室。

很好,他们应该在进行严肃的讨论。带土如是想到,放心的走近大厅。

地面上摆满了打印完还有点温热的纸张,凯里尼亚港口的夜景和圣拉扎勒斯教堂在阳光下肃穆庄严的照片在画面上有点失真,岩石海滩和拜占庭风格的建筑旁边标注着门票价格和乘车路线,随手拿起几张,写的还是五星级酒店海景房和豪华游艇的租赁价格。剩下的则是维基百科和旅游公司广告对于这座岛屿不遗余力的吹捧,说这座希腊神活中爱神维纳斯诞生的岛屿,与圣托里尼齐名,是蔚蓝色地中海上的浪漫天堂。

一张一米多大的地中海区域地图被铺开在地上,红色的线条勾勒连接起希腊和塞浦路斯以及地中海东边几个零星岛屿。地图上的几个短航线被用力的圈了起来。

“你们这就要开始蜜月旅行了么?”带土眼神空洞的放下纸张,心中升腾起一种天要下雨,娘,啊呸,叔要嫁人的无力感。

“说什么呢啊臭小子,请柬的定位地点是在塞浦路斯的尼科西亚。我们在策划行动路线”斑的用手点着屏幕上的一个一个酒店攻略,把他有兴趣的指给紧靠在他身边的柱间,头也不回。

“看这架势,你俩肯定一起去咯。那剩下芝加哥请柬归我是吧。”没错,公款旅行。带土寒着脸拎着购物袋,从满客厅的纸张间努力找到落脚点。

“已经大蛇丸花了大价钱买回去了。”斑得意的笑着,报复成功的感觉让他畅快淋漓,忽然道:“你不是要去猎羚羊么?我等着做葱爆羊肉。”

“葱爆羊肉这种甘温补阳,壮腰健肾的菜又轮不着你吃!”带土视死如归的说道,把袋子里的热带水果拿出来往斑脸上砸去,“我开车去了趟集市,随便买了点水果。你新车不错。”

“你去基斯马尤了?”柱间从斑手里拿过刚刚带土扔来的香蕉,看了看带有当地人特色的红色漆状标志,疑惑的道出了非洲最大香蕉出口城市的名字,“比起往北穿越国界线,去南边的蒙巴萨更方便一点儿吧。”

斑听到此言,瞳孔猛地缩小,却故作轻松,抬头瞪了一眼带土:“你说是要休假,又去给索马里海盗们倒买倒卖了?”

带土倏然绷紧的后背还没有放松,连忙配合的故意抬起一边手臂,嗅了嗅衣角:“火药和血腥味儿很重么?我干掉了一票打歪心思的,回来以前还是在海里泡了泡的。我以为没有什么味道了。”

“血腥味儿不在你衣服上,”斑掰下了跟香蕉,优哉游哉的剥皮,“在你眼睛里。你还是没有学会把杀气敛下去。这样的话,以后伪装起来跟没有一样。”

“好好好,你什么都做的最好,我就是废,”带土随口敷衍着,翻动购物袋,似乎在整理那些食材,“我弄点填肚子的东西去。”

“肉你买了么?”

“冷冻箱里的还够吃。”

“怎么可能够,我的狗来了。”

下一秒,刚从一个火坑爬出来的带土发现自己已经掉进了另一个火坑:“那仨大爷要来了?!”

“别叫大爷,把你我都骂进去了。”斑漠然道,头一撇,“在你不在的时候有人已经送来了,都饿着呢。我手头忙,你先帮我照顾。”说着伸手,让一旁的柱间把地上铺开的地图调转一个方向。

“我会认真地做一盆狗粮,然后跟他们一起吃的。”带土的声音从远处关着三条灵缇的犬舍旁边传来,掺杂些着兴奋的吠声,“您二位估计有情饮水饱就够了。”

 

吸油烟机功率被开到最大,油锅里正在炸包裹鸡蛋液和面包糠的鸡肉块,龙头里的水根不要钱似的冲在盆里的紫甘蓝叶子上,溅的满池子都是。正在切葱丝的带土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胆战心惊的瑟缩了下身子:“叔?”

“你小子还是道行太浅。”斑毫不留情,扬起手就照着他脑袋给了一下。

“不是我方不努力,是敌方太人精!”带土压低了声音抱怨道,从贴身的衣兜里翻出一些东西放进斑手里,“叔,你给我打的掩护简直是釜底抽薪起死回生啊。”

“少废话,我让你干的事怎么样了?”斑一片片拈起带土刚给他的一堆背面还略微有粘性的迷你电子元件,“五个?”

“车里面和外面有截然不同的两种类型追踪芯片。”带土抬了下肘,示意让斑往抽风机那边站,能更好的盖住声音。

“一半是柱间安装的,剩下的是大蛇丸弄得。”斑把长得比较不相同的两片单独拎出来,“你确定找齐了?”

“我的反窃听反监视手段不是用来说着玩的。”带土把葱丝倒进碟子,从油锅里往外夹熟透的鸡块,“我在基斯马尤的驻点里拿一仓库的干扰设备扫了三遍,连主控台内部的一个芯片都拆除了,你就放心吧。”

“替换的伪装芯片怎么做的?”斑冷笑着把一片片都撅断,把电子芯片的残骸扔进灶火里,满意的看着他们扭曲融化。

“我拆了几个联想商务本和三星的手机,用里面的东西改的,”带土看着芯片已经烧得彻底认不出来,关掉火小心的扫出来,从池子的下水道冲走,“连着电脑看了看,把相同的无线信号编写进去了,随便找了几个车贴在底盘上,混淆视听。”

“算你还有点用。”斑说着转身要走。

“叔,不是我说你,千手柱间都这样了,”带土尴尬的停了一下,不知道怎么表述如何个“这样”,最后皱眉接着道:“反正,就是连咱们地理位置都标记了,你还这么放纵不管他?他怎么可能是背弃总部逃出来的啊?”

“你不用费这个心,因为我一开始就不在乎这个问题。”斑在门口站定,依靠门框片刻,又转身走回来,“在掏心掏肺里头留着点小小的尔虞我诈,不失为一种情趣。稍微越界的东西我自己动手铲除掉就可以了。”

“史密斯夫妇的玩法恕我欣赏不能,你别玩脱就好,我打死也不会给你收尸去。”带土哼了一声,从斑站的位置旁挤出去。

“呵。”

距离他极近时,带土看着斑一次次将他的暗示给绕开,终于再也忍不住,压低嗓音直言不讳:“叔,你知道‘那个人’还没死。”

“当然。由二局安排的诈死。”

斑连站位的姿势都没换,轻描淡写的点了点头。

“原因和目的尚不鲜明,甚至计算不出背后有多少股势力的牵扯,但光是事件本身,就是极有价值的一条情报了。我今年在西西里跟斯福尔扎家族合作时候,还跟她搭档过,那真是让人过目不忘的艳丽颜色。”

斑嘴角含着一丝笑,坦荡而傲慢,“不过,我倒想瞧瞧,谁敢跟我抢人。”

区区一个单身狗,带土可不打算跟老混蛋扯这话题,连忙顾左右而言他,“说来您老哪里亲手铲除了,拆芯片还不是我干的。”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我这是给你找日常练习机会,免得派上大用场的时候你手生。”斑也不打算太在意原来的问题,不怀好意道:“这么长行程,按照借车的基本礼仪,你加满油了吗,洗车了么?”

“咱们不说这事儿你还是我祖宗!”带土歇斯底里,想想之前意外看到后座狼藉时的心塞,半真半假的吼道。“你真的把芝加哥那个卖给大蛇丸了,也不留下给我当劳务费?”

“你跟晓挺熟?”斑的这个问题有点突兀。

“长期军火交易商业合作,还好吧,怎么了?”

“你给他们通通气,稍微暗示一下芝加哥艺术学院里的《夜鹰》,让蝎和迪达拉那俩小子心里摸索出个事件轮廓,用他们牵制大蛇丸。做好了这个我过年给你多打点压岁钱。”

带土转过脸一刀一刀的切没完全化开的羊肉,仿佛在剁某个人,他已经放弃了与身后这人正常沟通。

斑转身要去门厅逗弄那三只宝贝猎犬,临走时拍了拍带土后心:“不过我一开头说的也不都是废话,你小子的确心里藏不住事,还得练。今早从那港口出发的船里运送着什么,你自己心里有数,你可别忘了,你现在玩的手段,都是谁教的。”

带土不耐烦的嗯了一声,手却不觉间攀上右侧面孔上扭曲的伤疤,伤口愈合后的疤痕撕扯着眼眶成为诡异的角度,而其中那眼睛死黑沉静,是篝火熄灭后寒夜的颜色,此时针扎刀剐一般疼痛。

妈的,绝对是葱辣的。

挣扎着不让忽然盈满眼框的生理性液体涌出,带土狠狠咬住口腔内部的肉,直到有血液渗出。

早就决定要走这条荆棘路,纵落得伤痕遍体血肉模糊甚至千夫所指,也心甘情愿,百死不辞,但为什么一个人一路走下来,还是这么累呢。

TBC

是是是,能跟斑爷您抢人的,只有您自己

评论(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